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雲林成長骨科推薦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員林妥樂高增高11公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員林兒童增高門診成效好

鄉村,夜晚,鐵匠鋪。明月當空,照在鐵匠鋪旁的桃樹上。在飄落的桃花中,一個青年正掄著錘子,敲打著通紅的鐵塊。和著丁丁當當的敲擊聲,青年隨口吟道:“天上清高月,知無好色心。夭桃今獻媚,流盼情何深!” 青年名叫張仲煬,他出身貧寒,靠打鐵維生。張鐵匠愛作詩,他常常一邊制作鐮刀、鋤頭,一邊吟誦自己的詩作,經過這詩意的粹煉,這些農具仿佛都變得有了詩意,并將詩意的種子播進了肥沃的土地里。 張仲煬成了遠近聞名的鐵匠詩人,小鎮上的一位讀書人聽說他的故事后,來到鐵匠鋪,對他說:“年輕人,你若想詩有長進,必須投到高人門下,王湘綺先生今之大儒,你求教于他吧!” 王湘綺即湖湘學術巨匠王闿運,當時正主持昭潭書院。張鐵匠熄滅爐火,立即啟程。這時,天空飄起了雪花。張鐵匠戴上斗笠,穿著破舊的衣服,在漫天飛舞的大雪中步行三十里,來到昭潭書院。 林沖雪夜上梁山,不幸遇上了王倫,張鐵匠顯然比林沖幸運。自入王門后,張仲煬整天跟著老師吟詩填詞,詩藝日進。后來,他留學日本,歸國后曾任教于明德、麓山諸校,后來做到了大學的教務長。 和張鐵匠一樣傳奇的還有銅匠曾昭吉。曾昭吉靠為人修鎖釘箱維生,他的工作具有流動性,機會自然比久居鄉野的張鐵匠要多。王闿運見他“性穎慧,理想絕高”,便主動將其招入門下。 曾昭吉是個做官的料,后來官至正五品。在那個時代,他無疑實現了一個讀書人的“理想”。不過,他還有個讓一般讀書人無法理解的“絕高”理想:科學研究。 1904年,曾昭吉干了件在當時的人看來非常荒唐的事:制造空運大氣球!試驗了幾次,氣球都掉到水里去了,一時成為笑談,雖然后來他終于制造出了熱氣球,并乘著氣球上了天,但差點為此送了命。 除了是中國第一個制造熱氣球的人,在中國科技史上,曾昭吉還創造了好幾個“第一”:第一個將電力引入湖南,第一個在湖南安裝電燈,第一個發明辮子機,第一個仿造“外國的第一利器”升級版來復槍。 “王門三匠”中的最后一位是木匠。木匠喜歡畫畫,和鐵匠張仲煬是朋友,經張仲煬介紹,拿著自己的習作去見王闿運。王闿運對木匠的作品大為贊賞。當時,許多人都想成為王闿運門生。張仲煬屢次勸木匠拜到王闿運門下,可木匠怕別人說他標榜,所以遲遲沒有答應。 這個木匠的骨氣讓王闿運非常佩服,他常常對人說:“我手下有銅匠曾昭吉,鐵匠張仲煬,還有一個木匠也是好學的,卻始終不肯做我的門生。”這話傳到了木匠的耳朵里,于是他趕緊來到王闿運那里,正式拜入王門。 這個木匠就是齊白石。1928年,64歲的齊白石做了北平藝術學院的教授,他感慨地說:“木匠當上了大學教授,跟19年以前鐵匠張仲煬當上了湖南高等學堂的教務長一樣,都算是我們手藝人出身的一種佳話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生在湘江河畔的一個小鎮上,小時候從來沒有吃過榴蓮,也沒見過這種水果。 第一次見到榴蓮,是在市里的大超市里,見它個頭大如西瓜,渾身帶刺,我不免好奇,問這是什么。老板告訴我,這是榴蓮,味道新鮮又好吃,要不嘗嘗看?說著就拿一塊榴蓮遞給我。我拿來一聞,哇,好臭!我只想吐,抱頭便走。 老板連忙解釋榴蓮的味道有多好。可是,無論他講得多么天花亂墜,我都不愿嘗一口。我和榴蓮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不歡而散。 那日,下班很晚回到家。母親笑瞇瞇地在廚房里忙碌著,一見我,便端上一碗雞湯。雞湯的味道很濃,雞肉也很滑膩爽嫩,最神奇的是,湯里有一種濃濃的果香,讓味道更加鮮美。我一口氣喝了一大碗,濃郁的香味讓我唇齒留香。 味道怎樣?媽媽問我。 很美,不知道這是道什么菜?我一臉詫異。 這是海南的特色,榴蓮燉雞,剛學的。媽媽喜滋滋地告訴我。 什么榴蓮燉雞……那,這道菜里放了榴蓮? 當然了。媽媽咯咯地笑了起來。 可榴蓮那么臭,為什么這碗雞湯卻沒有一點臭味呢?我感到一頭霧水。 榴蓮雖然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卻很鮮美的。不信,你再嘗嘗。 母親又從廚房拿來一塊,我捂著鼻子吃了一小口。 轉瞬間,唇齒間,一股酥軟又甘美的味道在我舌尖擴散開去,似最醇美的奶油,又似最溫潤的冰激凌。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水果呀,就這樣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見到逸文之前,我總是聽到大家的描述:很花心的蘿卜,聽說是夜店的常客,換女朋友如換衣服一樣,真的很讓人討厭。 他總是穿著一身做工很精巧的西裝,臉上掛著滿不在乎的笑,身邊總有一位年輕貌美的女伴。 第一次見到逸文是在朋友的一次聚會上。 他帶著一位嬌媚的女子,聲音嗲聲嗲氣的。 服務生上水時,她說,這水好冰喲,我體寒,受不了啦,我要熱水。 逸文說,那么來杯熱茶。 她說,我要紅棗枸杞茶。服務生說,這里沒有。 最后,逸文給她點了紅茶,她一直噘著嘴巴。 看菜單時,她說,這餐廳怎么都是肉食呀,我正在減肥,不能吃肉啦。 逸文幫她點了一盤青菜,她卻板著一副臭臉,都是蔬菜,味道這么淡,真難吃! 后來,逸文又為她點了魚,她又嫌魚刺太多。 看著她那么折騰,逸文一邊低頭發著短信,一邊微笑伺候著,倒始終沒有留露出厭惡的神色。 后來,與他熟了些之后,跟他聊起那位極品女友的事。 他笑笑說,那不是我的女友,只是女伴而已。 我問,你真的喜歡這樣的女孩嗎? 他抽了口煙,笑話我,你都多大的人了,還講什么喜歡不喜歡的。反正都是成年人,只求便利就好。我知道她想要點物質享受,而我覺得她長得還算漂亮,我們各取所需而已,這不是很好嗎? 他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他一邊回著短信,一邊對我說,在我眼里,時間比金錢更重要。 他走的時候,車上又坐著另一個女孩,化著濃濃的妝。 大約,他就是人們常說的游戲人間的高手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討厭一個男人花心,是因為他長得丑還要花心。但是,面對逸文這樣長得帥氣又舍得在女人面前花錢的男人,我們卻總多出幾分原諒。 他有著那么俊朗挺拔的身形,穿著又那么得體而華貴,周身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氣質,再加上他在金錢上一直不虧待身邊的女人,這樣的花花公子,對女生總是有殺傷力的。 但是對逸文這個人,我們都不敢走得太近。因為他對女人太花心,而在生意場上卻又表現出狐貍般的狡猾和狼虎般的狠辣。他就像那榴蓮,外表渾身帶刺,而有一股難聞的臭味,讓人生厭。 他卻做得一手好菜,這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他又搬新家了,他在市中心新買了一套公寓,地段更好,房價更高,聽說又掙了不少錢。他請身邊的朋友一起去慶祝。 他的新任女友剛從法國回來,燙著金黃的卷發,一直吹捧著法國的菜。 逸文用不以為然的口氣說,那不一定,我今天讓你嘗嘗真正美味的菜。 那個下午,逸文在廚房里搗鼓了半天,終于端出了一鍋雞湯。 我一下品嘗出那份特有的鮮嫩與甘美,榴蓮燉雞!我驚嘆,這是海南的特色。 逸文用一種特別的眼神看著我,我讀出了里面的親切與信賴。其他人卻覺得無比怪誕。 因為榴蓮,我們成了朋友。 他跟我講起了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他的家鄉在海南。 他的父母是漁民,每天開著一條小漁船出海捕魚,小時候的他,總有一股洗褪不掉的魚腥味。 那你這么多的錢從哪里來?我問他。 我大二就開始掙錢了,那年掙了二十多萬,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他發過傳單,做過家教,送過快遞,也開公司,只要有錢賺,什么都試。 他說,我沒有爹可拼,只能拼命了。 在酷暑,為了拉客戶,幾乎跑遍了整個城市。有時為了交貨,悶在狹小不通風的辦公室里沒日沒夜好幾個星期,人都瘦了十多斤。 曾經因為生意虧了,欠下了一百多萬的債。逸文花了三年的時間,還了所有的債,還為他的父母在市中心最好的地段買了一套公寓,并遇到了他生命中最愛的女孩。 那女孩有著顯赫的家世和出眾的容貌,卻從不顯山露水,穿著樸素的衣服,扎著馬尾辮,一副清湯掛面的樣子,氣質卻如海棠花般清麗脫俗。他們都喜歡運動,喜歡旅行,喜歡在陽光下品嘗那甘美鮮潤的榴蓮燉雞。 聽說,一株普通的榴蓮,從樹苗生長到結果需要十年的時間。 它們必須經過時間的磨礪、陽光的照射和風雨的吹打,才最終瓜熟蒂落,成了名副其實的果中之王。 即便如此,它們卻依然不忘初衷,堅持保持著難聞的臭味和丑陋的容顏,我們要想品嘗到它的甜美,就必須忍受它的腥臭和尖刺。 就像我們的人生,在享受那份甘美的同時,我們也要忍耐那份刺骨的傷痛。而這份傷痛卻是甘美的來源。 這就是榴蓮公子逸文的故事。 我覺得他就像那株榴蓮,有一枚果實在他心中慢慢成熟。 我們等待它瓜熟蒂落的那一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家燕:遙遠而切近的鄉愁 家燕是鄉村和家常的親切與溫暖,不生分,也不隆重,更不需要看誰的臉色,嘰嘰喳喳就能歡樂,不管不顧的小家碧玉般的欣喜和歡愉。 在鄉下,誰家的屋檐下有個燕子窩是件喜興事兒,那人家便被看作有福了。同時,那也是善良、正義的標志——連燕子都不傷害的人家,能干出什么傷天害理的事兒? 家燕常常把巢筑在屋檐下、橫梁上。它們先要把銜來的泥土和草莖,用唾液黏結成小泥丸,并鋪上細軟的雜草、羽毛、破布等,有時也用青蒿葉一點點積累成碗狀的巢。“燕子銜泥”形象地道出了燕子營巢的艱辛。好在它們也有用舊巢的習慣,不必年年如此辛苦。有資料顯示,雨燕的巢有的可以使用50年。“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如兒歌所唱,不管千里萬里,家燕都能準確無誤地找回“老家”。 但是有時候,家燕千里迢迢回來,卻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家”了。為什么?原來,巢被懶惰的麻雀“據為己有”。 當北方肅殺、萬物凋零之際,家燕就沒有食物了。迫不得已,家燕成了鳥類家族中的“游牧民族”。 家燕與黑嘴鷗差不多,我們根本不知道它們是什么時候離開的。記得小時候,清晨,我從夢中醒來,睜開惺忪的睡眼,習慣地往房檐下望去。咦,住了幾年的“三口之家”哪兒去了?奶奶道:“我說這么安靜呢,肯定是南遷了!”這一驚,睡意全無。我沿著房子轉了兩三圈,再沒找到那小小的身影。而家燕的巢,還牢牢地粘在東屋玻璃窗上第三根房椽子那兒。 家燕與人類的關系,既親密,又疏離。燕子天天叫嚷得讓人心煩,有時還得操起木棒“警告”它們一下。但幾天聽不到叫聲,還有些不適應——它們已經成為鄉居生活不可或缺的音符。 如今,鋼筋水泥的樓房沒了家燕的地盤,它們不得不轉移到橋梁、涵洞下面營巢。能不能找到食物?不得而知。可是,它們遠離人煙,使市井生活缺少了樂趣,倒是真的。 多年以后,我們告別鄉土和老屋,告別童年和過去,懷揣著熱望走向夢想的幸福生活。也許有一天,在午睡后醒來,有陽光透過斑駁的樹隙照在臉上,酥酥的、癢癢的,你舒服地伸展手腳,忽然聽到燕子的叫聲——你小心翼翼地起來,找到它們藏身的屋檐或枝丫。啊,你仿佛又回到了在田野和樹叢中瘋跑的童年時光。 而家燕,雖不是身輕如燕的古典女子,卻一定是記憶中曾經穿著花棉襖、梳著麻花辮子的可愛伙伴。恍惚中,日月如梭,流年飛逝,唯有心中的記掛和惦念,鮮嫩如初……關于這些,是否已無處安放? 大天鵝:風雨擦亮了翅膀 每年春天,大天鵝都要從山東榮成向北遷徙,途經遼河口濕地時,休整一個月左右,然后再繼續飛往內蒙古。 怎么知道大天鵝來自榮成?是它們身上的水銹透露了秘密。榮成的海邊長著一種海草,是大天鵝喜愛的食物。久而久之大天鵝的羽毛就被蹭上了水銹的顏色。 大天鵝很少在陸地上逗留,而是降落到葦田中較寬闊的水面,張開蹼穩穩地著水,再平衡身體緩慢落下。那氣勢真像一艘艘“小航母”。 大天鵝的集體觀念非常強,遷徙途中總會集中在一起相互照應。 大天鵝起飛和降落都要由“頭領”示意,高聲鳴叫,隊伍才能啟程。 大天鵝的羽毛非常豐厚、細密,全身的羽毛有2萬多根。在-48℃至-36℃的低溫下露天過夜,也能安然無恙。 大天鵝是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類之一,其最高飛行高度可達9000米以上,能飛越珠穆朗瑪峰。 大天鵝穩健、平和,它們一直都是這樣慢慢悠悠、寵辱不驚的模樣嗎?其實不然。在繁殖期,大天鵝也會換上“兇狠的面目”,對“來犯之敵”毫不留情。 大天鵝是天生的“忠貞之鳥”,一旦伴侶不幸死去,另一方便日夜哀鳴,寧愿孤獨后半生,也不肯重組家庭,終生單獨生活。相傳,在青海的天鵝湖里生活著一對天鵝。一年秋天,雌鳥不幸死去,雄鳥一直默默地守著雌鳥的尸體不離左右。當人們把雌鳥抬走時,雄鳥悲鳴不已,在空中盤旋著不肯飛走。第二年春天人們驚訝地發現,那只雄鳥又飛回原處悲鳴——那悲傷,那情感令觀者無不動容。 不知為什么,一想起黑天鵝、野天鵝,就會有一種無法排解的孤獨感、悲傷感——但是它們的孤獨與悲傷也是尊貴的。在西方國家,天鵝是高貴、純潔的象征。在我國,它同樣是端莊優雅、儀態萬方的水禽,具有王者的氣度和尊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台東西醫成長門診收費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新竹增高骨科推薦有效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

arrow
arrow

    h78rqi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