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彰化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

 

臺東兒童長高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竹增高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苗栗長高骨科推薦原理

小時候,常聽到講有錢人家的生活是“穿的綾羅綢緞,吃的魚翅海參”。現在,這些吃穿的東西已進入尋常百姓家。這不,日前,我就從微信上聯系到大連一家海參捕撈經營戶,買了他們一斤七八年參齡的干海參。 但這卻遭到家人一致反對,他們怕我上當受騙,買了劣質海參。當收到從大連快遞來的60個干海參,我付款5080元給快遞小哥時,家人疑惑度達到極點。我當時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畢竟一輩子還是頭一次花這么多錢買這么貴的“菜”。 但我還是堅信對方說的是真實的。因為買之前,我在微信上與他就質量和價格談過幾次,對方介紹產品都是深海25米以下自家捕撈、自然晾曬、無任何添加的純淡干海參,一斤能泡出13~15斤。他提出要從微信上先付200訂金,我問明原因后,也照辦了。 我們吃海參雖不是頭一回,但泡發海參還是第一次。開始,我問了小廚娘的服務員,她們說“我們賣的海參都是總部發好來的”,這說明泡發海參不簡單。隨后,在得到網上查的8個步驟,我仍沒輕易動手。這時,賣家主動發來泡發海參的方法和圖片,進一步彰顯誠意。賣家的方法更具操作性:在首輪泡發時間上,網上講48小時,但賣家定為72小時;下鍋煮,網上講半小時,賣家定的是90~120分鐘,理由是他們的海參是野生的,必須泡透發透煮透。我們按照賣家發來的泡發方法操作,首次泡發大獲成功。泡發好的海參像一個個小胖墩,又大又肥,十分可愛。這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也表明賣家是以貨真價實贏得客戶。當我把熱水瓶可以泡發海參的方法向他們詢問時,對方立即回復,熱水瓶發海參,叫速發海參,只適合用于養殖的海參,他家野生的海參十分耐煮。對方熱情相告,讓我們免走了一些泡發海參的彎路。 現在看來,對方出售的海參可以泡發得又大又漂亮,但對方說出的話和承諾,卻沒有一點“泡發”的痕跡。信任是相互的,是社會的良性互動。家人們都說,這回網上買海參買對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出生在黑龍江,籍貫山東,生活在河南,在心里卻擁有六個故鄉。 山東是父親的出生地、老家,我也常以山東人自詡。父親沒文化,上世紀40年代中期,年幼的他上學時,課本剛買來,人就被土匪劫走,家里借10塊大洋將他贖回。1952年,我和母親、二弟回老家山東,看見了有課本無學上的父親的課本,翻看:“人、手、我、天、地……”上不了學的父親,學了一門手藝——編竹器,那年山東鬧蝗蟲,父親手提篾刀在自家田頭,看著風刮一樣的蝗蟲,一袋煙工夫,地里的莊稼被吃得精光。父親一跺腳:闖關東。 父親闖關東,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鎮干上了鐵路工作,當線路工。昂昂溪也是我的出生地,第一個故鄉。有故鄉,才有鄉愁。別看昂昂溪是鎮,它可是中國鐵路的源頭。我父親從昂昂溪干鐵路挖土方,抬枕木,鋪設鐵軌,一直干到最后一站河南鄭州,屈指一算半個多世紀。我呱呱落地便與鐵路結緣。如今,我在父親最后一站鋪設鐵軌的鄭州,已生活了一個甲子,還要繼續生活下去。 在昂昂溪鐵路第六小學讀書時,上學、放學要穿過六道鐵軌,如有火車停在任何一股鐵道上,你就必須繞道而行。有一次,是個風雪天氣,我起床晚了,背著書包奔跑上學,剛到鐵道旁,正好有列火車停下,我一看四周無人,頭一低鉆過火車,剛一抬頭,就被抓住。 第二個故鄉在富拉爾基,那時父親帶工友一塊搶修一條干線。抗美援朝期間,美國飛機炸毀富拉爾基的鐵路,我們臨時住房的玻璃窗上都要貼上米字形紙條,以防飛機轟炸震碎玻璃。那時,街道上動員服兵役,穿上志愿軍軍裝的小伙子們高聲唱:“媽媽你放寬心,媽媽你別擔憂……時間不過三五九,屋前種棵小桃樹,等我回來把桃收!”在富拉爾基不足一年,短暫的故鄉,看到了中國人民抗美援朝的英勇無私和熱情堅定。 不到一年,我父親修鐵路到遼寧省復縣,我和母親、弟妹又搬遷到復縣萬家嶺。這是一個小山村,盛產蘋果,住在緊靠鐵路橋的小河邊。我在復縣萬家嶺第六小學讀書,住地離學校近,過河就到了。2002年,我參與主編《鄭州十大歷史故事》一書,這本書是連環畫形式,請沈陽連環畫大家王弘利畫兩個系列:“達摩面壁”和“武則天登嵩山”。我專程去了一趟萬家嶺,見到當年的老同學兼班長,她竟認不出我,她在養老院當會計,見我夾個包,說:你不是民政局的來發工資的嗎?經我多次啟發,她把手中的大鐵鎖往桌上一扔:想起來了,你作文寫得好,后來轉學了。我又跟著她找到了副班長袁,同桌女同學任,男同學武,中午在當地最有名的飯店相聚,我交給老板500元錢,老板接過,退回300元,說:沒東西,200元就夠了。由于找不到一家旅館,只好在同學的收蘋果站睡了一夜。我還發現,一個萬家嶺鎮只有一部公用電話。這時,我才明白國家為啥提出來“振興東北”戰略。 后來,我父親修鐵路到陜西,家先安在陜西省的棗園,后搬到西安八府莊,這應是我的第四、第五個故鄉。記憶中,當時,滿街都是大標語:“慶祝黨的八屆六中全會召開!” 在棗園,去辦轉學,老師問:讀幾冊?我說小學二年級,該第四冊了。大約8個月后,父親到西安火車站搶修鐵路,我們家又搬到新城區八府莊。我上學在兩個地方。一個是離八府莊一公里地的含元殿小學,這里人不問讀幾冊,而是問讀初小,中小還是高小?初小是一到三年級,四年級為中小,五到六年級為高小。在含元殿,唐代唐玄宗之后宮,現已建成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上到四年級要升高小,須轉完小的馬蹄寨小學。這兩個學校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含元殿小學,女同學跳皮筋唱著“戰斗英雄黃繼光,背著槍桿上前方,他為人民堵槍眼,你看榮光不榮光”;男同學是滾鐵環,要從學校后邊的土坡滾上城墻,再滾下來,中間不許脫環。在馬蹄寨小學,印象深的是全民大煉鋼鐵。我們學校動員學生捐鍋、門環、菜刀,由學校統一交到公社小高爐煉鋼;還有全民普及普通話。教我們自然課的董老師是西安人,一口“老陜腔”,上課時,他大聲說:啥呢嘛,普通話?他彎下身子,將鞋子脫掉,使勁兒一摔,發出“撲通,撲通”的聲響,他故意說:這就叫普通話!全班同學狂笑。 我的第六個故鄉:鄭州。父親干鐵路,鋪鐵軌,我們家的日子是伴隨鐵軌的延伸而搬家。當時鐵路家屬坐的是火車悶罐車,鐵路修到哪里,家搬到哪里。 60年前的一個春寒料峭的日子,一個青澀少年手扶鄭州火車站的藍磚墻,流下了眼淚,他意識到隨父親來鄭州修筑亞洲最大的鐵路貨車編組站,將是他最后一次搬家。 父親的單位是:鄭鐵三段三隊三工區,地點在鄭州北郊興隆鋪。我姊妹在他的工區職工棚大鋪扒開一塊地兒,就是家。“家”距鄭州北站工地只有半里地,父親是北站工地的領工員。他帶著工人一起挖土方,抬枕木,砸石子,我們放學后也去砸石子。鄭州北站原計劃五年完工,提前兩年完成,1959年投入使用。北站出發場的鐵道40多股,幾十列火車轟鳴,風馳電掣般開向各地。新中國成立60周年,評選60大地標,河南有三處入選:一是紅旗渠;二是河南藝術中心;三是鄭州北站。 真正有了家是我結婚以后,在西郊市委家屬院分了一套房。父親離休后又被鐵路上聘為技術指導。父親活到86歲,算高壽。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我在新中國的鄭州已生活了60年。60年來,我感恩祖國,感恩鄭州,致力于書寫這座城市的歷史文化。38年間,已出版26部圖書。其中“老鄭州”三卷,榮獲省“五個一工程獎”;“嵩山文化二卷”、《歷史走動的聲音:天地之中歷史建筑群申遺紀實》獲省社科優秀作品獎;《鄭州中國第八大古都》,傾情至真地抒寫了鄭州在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中的位置。 我早已融入鄭州,我將我的靈魂與文字置放在這座城市,寫久遠文明古鄭州,鏗鏘碰撞老鄭州,昂揚鳴唱新鄭州,風情萬種大鄭州! 我心存敬畏,對自己說:我會一直寫下去,寫出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過去,每當元旦、春節到來之際,來自四面八方、形式各異的賀年卡,帶著溫馨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雪片似的飛向遠方的親朋好友,成為節日里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一天,當我在整理書柜時,有幾張陳舊的賀年卡映入我的眼簾。一張是來自《渭南日報》的編輯、記者郵寄來的,上面有慶賀節日的大紅燈籠,有遠方祝福新年快樂的話語;一張是來自《陜西農村報》的,圖案有冬日里昂首傲放的梅花,點綴著冰雪世界。每當我收到來自遠方的賀年卡,心中便產生出一種深深的親切感。這些賀年卡,不僅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還增進了相互之間的感情和友誼,同時對我的新聞寫作起到了不可估量的鞭策激勵作用。正是有了這些溫暖的話語,讓我在人生道路上,不畏艱難,勇往直前。 在我的記憶中,用賀年卡祝福新年是從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的。因為那時候互聯網、手機等現代科技還沒有普及,大部分人只能通過郵寄賀年卡的形式,來傳遞祝福。記得我第一次到郵局寄送賀年卡,懷著一種忐忑不安的心情。站在郵局的柜臺前,我看到有10元左右像一本薄書的賀年卡;有5元左右的精致賀年卡;還有2元左右的簡約賀年卡……面對琳瑯滿目的賀年卡,工作人員給我推薦:最好買10元左右的賀年卡,這樣顯得既敬重又體面。我撫摸著那一張張精美的賀年卡,左思右想,愛不釋手。因為那時每月只有幾十元的工資,來時我的包里只裝著十幾元錢,要買十多張精致的賀年卡,有點力不從心。我只好尷尬地笑了笑,讓工作人員把那種物美價廉的賀年卡拿出來,抱著“禮輕情義重”的心態,買了十幾張,認真填寫新年祝福的話語后,投入到郵箱,寄給一年來在新聞寫作中關心、支持我的編輯、記者和親朋好友,略表自己新年祝福的心意。 近年來,隨著互聯網、電腦、手機等科技的快速發展,賀年卡祝福新年的形式逐漸被電子郵件、微信、彩信、短信所取代,但我對賀年卡還是一往情深,難以忘懷。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E15EVVE


員林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口碑好
台中成長骨科推薦價錢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嘉義快速增高門診價格 》成人增高祕訣

arrow
arrow

    h78rqi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